口娘

shade never made anybody less gay.

p1打卡!我上色太没营养了呜呜

辣鸡玩意名茧子:

好的,我诈尸一下
@种花家的口娘君 一起上色
p1是她上的色,超喜欢她的上色的感觉!唉,但是学不来学不来
p2是我的,我可能比较适合淡淡的颜色,尝试一下这种画法,然而驾驭不来,就水了
p3是线稿

其实梗来自 @琼其虚妄 ,但是我还是严重偏题了,我悄咪咪艾特一下,坑你好久了(ˊᗜˋ*)嘿嘿嘿嘿嘿嘿

梗原来是什么来着?我好像忘了=͟͟͞͞(꒪ᵕ꒪ ‧̣̥̇)

好的,我还是躺回去吧

评论(1)

热度(1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